close
今天中午,媽咪和同事說,沒法一起去吃飯啦,因為我要去和網友見面.
此話一說法,辦公室二位同事立發難
老大說,什麼,你要去見網友,你要小心點
年輕的同事說,吼,你也有網友哦..

哇..我又不是不懂事的小孩,,,都還沒有說完,就霹里拍拉的唸.

趕緊說明,我的網友,是討論區認識同月份的媽咪啦,就是那個屁蛋媽媽啦.

本來四隻眼睛一直看著我的二人,馬上哦一聲,全部盯著自己的電腦..
怎麼差這麼多,哈哈,我懷著捉弄他們的快樂心情去和屁蛋媽咪共進午餐啦.

沒想到,在討論區內,也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屁蛋媽.aillen媽.小妤媽.bear媽.
我想,真的是有緣,
忘了怎麼和屁蛋媽媽起頭的,聊到了公司居然在附近,所以可以一起吃午餐,
約在公司附近的餐廳.
那間餐廳,是屁蛋媽咪公司的餐廳,居然是媽咪一直想去吃還沒去吃的店,真是太巧了.

屁蛋媽咪,和媽咪想像中有點落差,哈,我己經很坦白的告訴她,
她比我想像中矮一點,,不要打我,不過看起來,年紀很輕哦,
果真,我還是年紀上領先各位..唉......

緣份,真的好奇妙,拜網路之賜,讓我學習了許多,也多了好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