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今天很賞臉的,吃的很好..
(我廚藝進步了嗎???))哈哈哈

早上9點半,IRENE阿姨來電,剛好叫醒POLLY媽起來煮公主午餐.

之前先熬好的排滑場+高麗菜+白飯=香甜可口的高麗菜飯.
煮出來的飯,是軟飯.POLLY很愛吃.
主餐是魚湯--奶奶說POLLY可能是貓科動物,超愛吃魚,只要說吃魚好不好,
立即坐好,回答好好好

今天改用筷子餵食,一種新的器具,接受度超高.
POLLY最近自我主意異常高漲,凡事都要自己來.
她會"幫媽媽"把筷子送進她嘴裡,筷子尖尖的,不敢讓她自己拿. 一切超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今天POLLY換了三套衣服.
早上6點,POLLY一直翻來翻去,媽咪說,妳想喝ㄋㄟㄋㄟ嗎?/POLLY睜開眼說ㄋㄟㄋㄟ.
媽咪說那妳在床上等我,我去泡.黏巴答的POLLY,立即清醒,,和媽咪說要抱抱..
媽咪只好又泡著POLLY沖奶.也在睡夢中的媽咪,突然感覺居然有"水"從媽咪手中流下,.
頓時清醒,嚇了一跳..POLLY的尿尿,居然從尿布中流了下來..媽咪的睡衣.POLLY的衣服. .
都是溼的..><.
午吃完飯,答應POLLY要讓她吃一個布丁,請PAULA媽回來時,順便買..
完全忘了吃東西會弄體衣服的媽咪,替POLLY穿了一件全白的外出服.(因等下要出去).
沒有拿穩湯匙的POLLY,布丁先是掉在衣服上,又轉到褲子上.然後POLLY又用手在褲上轉來.
轉去.白衣服,變成了黃色布丁服..媽咪實在很生氣,但是怕在氣頭上,修理POLLY會傷到她..
一句話都不想說.默默的替POLLY換衣服.擦手.臉.沒想到,這個居然比打POLLY還要有效..
這個小蘿蔔頭,一直跟在媽咪旁邊,媽咪問POLLY說,知不知道錯了?/POLLY點點頭,抱著媽咪.
和媽咪說SORRY,早知道不理人這麼有效,以前就不要打手手了....
出門後,不知道要記取教訓的媽咪,居然又給POLLY穿了件白色褲子..
開始了,晚餐痛苦之旅...
POLLY吃的很好,可是有一個小失誤,就是PAULA媽去好市多買了銅鑼燒..
POLLY在吃時,沒有拿好,銅鑼燒照舊又去沾到褲子..
吃水果時,葡萄的汁,也去沾到..
在畫畫時,,那個色筆,除了沾滿手,連褲子也是..
唉....我真是個豬頭媽媽,,.
媽咪和POLLY說,以後都不買衣服給你了啦,,每件衣服都用的這麼髒..我洗衣服很辛苦耶.
狡滑的POLLY,,又來抱住媽媽,親親媽媽...
這真是甜蜜的負荷耶!!!.
還好我有水晶肥皂...
難怪媽咪買白色衣服時,店員小姐用那麼虎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