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媽咪要打掃.洗衣服,
通常我都不太願意這天出門,不然,我又要犧牲我和POLLY的相處時間.

晚上回到家,打電話請奶奶家的小叔叔來家裡搬電腦,電腦-他又罷工了
要請奶奶家的大叔叔,替我們維修一下..

奶奶說POLLY想要和媽媽說話.
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叫聲.
媽咪問POLLY,有沒有乖乖的,,,"有"
有沒有想媽媽  ..."有"
媽媽去看妳好不好?........"好"  啊啊..POLLY 高興時,會發出"啊.啊"的聲音,還會手舞足蹈的
媽咪連續問了三次./(因為今天是星期四,我要打掃)
沒想到,我家的寶貝,都很給面子的,,
啊啊叫

奶奶來問媽咪,和POLLY說什麼,她那麼開心,
我說我問她要不要去看她..
奶奶馬上和POLLY說,媽咪沒空啦,不來了,
奶奶說,POLLY一直在搖頭和揮手.
我說壞心的奶奶,我答應了,要去啦..

掛了電話,趕緊把衣服放到洗衣機,
回來再拖地好了

唉,,醫生說我要早睡的,,,我想,,下星期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