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年青人,讓媽咪覺得很難相處.

有時我在想,或許我年輕時也是這樣,
可是,至少我做錯事了.我會道歉.

怎麼他們老是讓我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我沒有錯???

事情的經過,是這個樣子的,
媽咪要和大陸同事對帳,應收帳款她沒有入好,問了又一問三不知,
還有一堆事情要解釋的.媽咪只說了,我對帳前,是不是問你帳到1/7了.你是回覆我,對的.
經過了二天,帳又不對,連正確的資料自己都無法掌握,客戶是否會質疑我們呢???

他的回答是,她的帳還沒有入好,因為想說1月份帳不會馬上付款,不用馬上入帳,
媽咪只問了一句話,妳給我的帳,是到9701的應付帳款,沒有這筆帳,那是後來才增加的,還是怎麼樣???
我要怎麼和對方說呢???
吱吱唔唔的說了幾句,連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媽咪問了一句話,做錯事了,道歉,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