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低潮期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媽咪的公司主管和老板起爭執.要離職.
那時是媽咪懷孕36週時,預產期都快到了.
媽咪很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她是我的職務代理人,她離職,我要怎麼放心坐月子??
公司怎麼辦??又卡在媽咪是家裡的經濟支柱,煩到不行.

煩了一個星期,想了一堆對策.10天後,主管和老板和解.
主管回來工作,還說我多慮了,她怎麼可能棄我於不顧.什麼什麼的....

媽咪只想,回來就好,也不願去多想...去年,就這樣平安過了.

光輝的十月,恐怖的十月,,這個月份又來啦.本想又可以平安渡過啦.
果真,,這夢厭..............................又跟著我啦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又開始前途堪虞

奇怪,這社會有錢的人那麼多,,沒錢的人怎麼也這麼多..
M型化社會,,真的很可怕..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真希望今年也可以像去年一樣,煩個幾天,事情又OK了..
只是,,,好運,,會再來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