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年從一月到現在,很不可置信的,休了21天的假.含去年的特休,每個月半天的補假.及今年4月份才剛開始的
特休,可怕吧..從1/2媽咪回公司上班..真的很不可置信..今年才開始的特休,15天己經休了8天..才剛開始....

我們換了保母,不是因為之前保母真的很不好還是什麼,她還是有她的好.可是她真的有點誇張.
帶POLLY打預防針要休一天,打了五次,共休了五天,她人不舒服請了二天,母親開刀請了4天,我們才讓她帶6個月,
.媽咪剛開始,只要POLLY有點不舒服,幾乎都不敢戴去給她,因為太會抱怨,也怕她沒有好好照顧我的小寶貝.
POLLY只要一哭鬧,她就說因為POLLY的名字沒有取好,脾氣太壞,她沒有辦法做家事什麼的.POLLY太黏,都要她
抱.可是媽咪自己在帶POLLY,並沒有這樣,而且POLLY還可以自己在遊戲床內玩耍.讓媽咪真的氣的事.她真的連
續打了一星期的電話,問我POLLY到底怎麼了,不睡覺,一直哭.她都沒辦法做事,心情也被搞的很糟.
己經很忙碌的媽咪,被她搞的心情也很差,而且我己經休假,工作時間變好少,真的很痛苦.
所以才開始找新褓姆.

很感謝網路上很多媽咪幫忙,媽咪終於找到了一個好的褓姆.

一個好褓姆,真的可以幫好多忙.媽咪可以專心工作,不用擔心POLLY的安危,不然花錢,要買氣受,而且
還要被抱怨.保姆的工作,不是就是顧好小朋友嗎?有時間才能做家事嗎?怎麼變成做家事是主業,照顧
小孩是副業??我在公司是可以和老板說,我要做家事,沒法工作嗎??POLLY都顧成這樣了,還想要再接一
個小朋友.我想她大概覺得所有小朋友都一直睡覺就好,其它都不要做了.

或者因為她沒有帶過母乳寶寶,所以一直沒有技巧.很多資訊來源,都必需要夠媽咪和她說,可是我自己也是新手
媽媽,我都需要人家指導了,所以導致我們二個人都很累.

現在的褓姆,多虧了她.她目前真的把POLLY照顧的很好.本來粗粗的皮膚.都不見了.因為她有一套顧小孩的方法.
媽咪把POLLY讓她帶時,有和她說之前保姆說的情形,她每天都會和媽咪說,POLLY並沒有媽咪說的那樣難帶.
媽咪自己說我是覺得POLLY還OK,可是之前保姆一直說POLLY不好帶.所以我必需把所有問題和她說.
原本說POLLY都不睡的,她在新保姆家,每天可以睡到4-5小時,吃二大碗的粥和一堆副食品,新保母覺得POLLY
很好帶,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媽咪每天要去帶POLLY時,她一點都不想和媽咪回家,,通常媽咪伸手要抱POLLY時,
POLLY都會飛速的衝過來,,她...那個狠心的女兒..她居然衝向保姆,不理她媽,,才幾天,,,她居然被收買了..
媽咪好難過哦...............................奶奶說,,,她才來幾天就被我收買了啦...唉..果真,保姆還是有保母的一套,,
原本不自己睡的POLLY,現在都不願意和我抱在一起睡了.因為她都要睡自己的床..
這種轉變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呢?????

媽咪的心得:選褓母的方法
1.除了要看環境外,還要看褓母對小朋友的態度,教育的方法.
2.褓母有沒有經濟壓力.
3.他的正面思考是否OK??
4.迷信否?
5.要男女生都帶過,不要只帶過一種性別的.
6.不要太怨天由人
7.褓母若話說的很滿,都要打折,不要太聽信別人的話.尤其是好幾年前帶過的小孩,因為現在和之前是有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