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老板,知道了我們的事,反應好好笑.
他說媽咪怎麼辦到的,抗壓性這麼高,平常都笑笑的,不知道發生
了這麼大的事情.媽咪說沒有這麼厲害,因為我有家人有朋友的
支持所以走了過來..凡事要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影響者有:PAULA媽,乾媽,雅筑媽,lisa媽.

paula媽-默默的幫媽媽,說話直接不轉彎,時時叮嚀要正面引導
polly

乾媽-要媽咪好好教導polly,不用隱瞞,事實即是如此,我們還是
可以闖出一片天.

雅筑媽-樂觀的個性,讓媽咪也感同身受.希望polly有雅筑媽的
個性..是個性,不是身材.

lisa媽-凡事都替媽咪想,有好康的一定通知媽咪,怕媽咪和polly
悶壞,時時要帶我們出去散散心.
;;;;;;;;;;;;;;;;;;;;;;;;;;;;;;;;;;;;;;;;;;;;;;;;;;;;;;;;;;
其實還有很多人,都在關懷著我們.
米阿姨的不落痕跡的關心,joan阿姨不時的叮嚀,irene阿姨的
溫馨接送,,

真的很感恩,我有很多好友.所以我很知足.看著polly的臉,我更
加的滿足.雖然我要獨自照顧她,可是我很幸運,因為擁有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