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個35歲的媽媽,被一個5個月的小朋友給打敗了..

polly咳嗽,請醫生幫忙不要給我藥粉,給我藥水,藥還是會吐出來好多.
真是個欠扁的女兒.

polly第一次會”笨笨”的喝.咳嗽藥水有點苦,所以她會都吐出來,另
一種鼻塞藥水比較甜,可以乖乖的喝.媽咪有點笨,第二次想說先餵甜的好了
,餵好了,苦的藥水她都不喝了..失敗.

第二種改過來,好像在和polly拔河,她可以一直用手把我的手撥開,或
著把臉轉到另一邊去,媽咪只要把藥杯放到她嘴邊,她都把嘴抿的緊緊的,還
真聰明..第二次又溢了一些,再次失敗.

從網路上看了很多餵藥的器具,星期六時去奶娃的店買了一個針筒式的,測
試了一下,效果是好一點,不過她還是很精明,連一向超愛我替她刷牙的時
候,嘴巴都閉著,精明的polly先吃了一小口,發現不是藥後,嘴巴才
張開..

唉..一個5個月大的小朋友,怎麼這麼聰明啊???
還好聰明,笨笨的我也要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