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預防針的隔天,polly好魯.昨天一直莫名其妙的哭,可能是想到挨了
二針,開始有防備心,乾媽和米阿姨來我們家,polly看到就開始哭,她心裡
應該在想,可怕的陌生人,又要來替我打針了..可憐的妹妹..

乾媽被媽咪號召來家裡,因為媽咪說,我需要幫手抱小孩.polly體溫都
有點高,全身發熱.媽咪三不五時就要量一下體溫.polly又黏住媽咪,不
給其它人抱.媽咪說我現在好需要人來替我馬殺雞一下哦..

天氣熱,POLLY有點暴燥,媽咪把她歸納在可能是預防針的關係.今天綠色
小花終於來了,POLLY終於有東西可以咬了,這樣她的心情不知道會不會
好一點??

瑤瑤媽媽借了媽咪一本百歲醫生教我如何教養小孩的書,媽咪一直在想,
書中講的應該是指一般的小朋友吧,不是指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
POLLY每天睡覺都動來動去的,根本不可能像書中寫的那樣,一覺到天亮,
還是媽咪真的該狠下心,讓POLLY獨立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