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滿30天,今天要去打預防針,健兒門診.本來想到要回萬
芳醫院再去的,可是想到現在是感冒季節,又有一堆輪狀病毒,腸胃炎感
染的,還是不要去大醫院好,所以直接在坐月子中心的小兒科內看診.

polly最近臉上都長一些疹子,嬰兒室的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看了一
堆小朋友,都有這種問題.所以也不去多想.沒想到到了一樓,醫生第一
件事先問說.小朋友爸爸和你誰會打噴涕?當然是polly爸,他們一家都
會,尤其是他爸爸和奶奶,天氣一轉變,都會.媽咪在懷孕時,吃了很多燕
窩和珍珠粉,為的就是要polly不要和他們一樣,沒想到,我己經盡力了,
也儘量不要去接觸過敏的食物,polly還是難逃"遺傳基因".醫生說,應該
是異位性皮膚炎,媽咪說,polly出生時皮膚超美,醫生說都是這樣,而且
還好polly是喝全母乳,不然會更嚴重,我的媽啊..還好我堅持全母乳
.媽咪本來也在擔心母乳不夠營養,想要加一些配方奶.這個念頭突然打
消了.

他建議媽咪餵母乳到6個月,副食品也6個月後再添加,polly皮膚很乾,
要擦乳液.還好目前媽咪都有做到.只要能持續堅持就好了.

polly目前的發展算是中體位,身高己經有56公分了哦.體重己到4400/
媽咪可是很努力的在餵我的公主了,為了儲存母乳庫,挑食的媽咪什麼
都吃,為了公主的營養.

媽咪只希望我的公主,可以多吸一點,不要吃個十幾分鐘,就又睡著了.
polly只要躺在媽咪胸前,總是睡的特別的快.看著她睡著超熟的臉,都會
不知不覺的抱了好幾個小時.然後媽咪又要唸護士阿姨一直抱她,沒想
到始作俑者是自己.,

唉!!!自己的寶貝,總覺得總是看不夠,沒想到,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