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著公主喝ㄋㄚㄋㄚ,所以有時間可以 寫了!

11/10等待到中午12點,護士終於帶來了好消息,子宮頸軟了,但是還是開二指,醫生指示再給
自己一點時間,畢竟痛了那麼久,可以不要挨一刀,儘量不要挨吧!到了一點多,換成劉醫師來了,
眼神凝重的和媽媽說,還是沒有進展,就剖腹吧.媽咪快被嚇死了,我說不會是現在吧?因為中午
時,paula媽媽想說要開刀了,她先回公司整理一些資料,然後再來醫院.在醫院裡,只有媽媽和
candy阿姨,媽咪有點無助.我說我一點準備都沒有耶,醫生也很絶,我們也要準備啊,那就排一
下吧!最快應該要下午5點,因為開刀房是滿的,好吧!己成定局,媽咪也只能打電話和paula媽媽
和乾媽說了,要他們不用急了,反正5點要開刀了.可是媽咪很奈悶,因為都要開刀了,催生還是一
樣要打,等於媽咪又多痛了3個小時.雖然有打無痛分娩了,  可是要白痛還是很嘔啊!!

這之中,媽咪還是有聽到待產室時傳來哀叫聲,和 寶寶的哭聲,都好希望那個是小polly,好不容
易到了4點多,護士來拔掉催生和一些器具,媽咪這裡己經打了三種了,一個點滴,一個催生,一
個無痛分娩的止痛劑,麻醉科醫生來看診,問媽咪怎麼了,媽咪說沒事,是我不爭氣,不是他的問
題,原來等下開刀的麻醉科醫生是他,還好,他動作超快也很細心.輪到護士上場,又是術前一些
準備,然後就是等待了.

paula媽媽來了,快5點時,媽咪要進去開刀房了,長這麼大,第一次經歷這種,還真的很害怕.
好像在看白色巨塔,進到裡面時媽咪的腦海中閃過了這個念頭,看到護士和醫生都沒有什麼表
情更是害怕,護士問有沒有什麼過敏或者什麼的,然後開始消毒.終於看到媽咪熟悉的臉孔,劉
醫師進來了,他說別緊張,這只是小手術而己.我的媽啊!!怎麼可能不緊張啊.一切準備就緒,媽
咪身體被一堆布包了起來,只露出了肚子,之後聽到麻醉醫生在下指令要打什麼幾cc,然後看
到劉醫師拿著刀子,第一刀畫在媽咪肚子時,媽咪還覺得痛,感覺到劉醫生正在切肚子,和醫師
說,我會痛耶,又聽 到麻醉醫生又下了指令,然後媽咪還是覺得痛,醫生說叫我深呼吸,然後媽
咪就沒什麼反應了,媽咪好像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夢到了POLLY,然後聽到小朋友的哭聲,聽
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然後護士說這是妳的女兒,媽咪嘴角還不能自主的動,媽咪只是一直
在說我好像在做夢耶.我還聽到二個醫生的對話,說這個時候,是最容易知道別人秘密的時
候,什麼什麼的.劉醫生OK後便出去了,留下了那個超帥的醫生,媽咪還問他說,我沒有說什
麼秘密吧.手術刀都有拿出來吧!沒想到他還真的回我耶,有啊,都有拿出來,我都有算過!\
真是服了他了.之後媽咪便出了手術室,老實說,我對POLLY一點印象都沒有!媽咪出來時,
看到PAULA媽媽,她哭紅了眼,她說真是太感動了,POLLY很可愛,媽咪忍不住也哭了出來,
連醫生都打趣說,你們家人真是感性.

媽咪必需在恢復室待一個多小時,之後,看到一堆人,感覺好害怕,這些人都是今天開刀的,
媽咪也不懂,媽咪一直在睡覺,護士三不五時來量血壓,問我O不OK,然後時間到,推媽咪出
去時,媽咪的好朋友都來了,大家跟著媽咪進到病房,老實說,媽咪還神智不清,可是對他們
,充滿著感激,

大家都在猜測POLLY多重,結果沒有人猜中,POLLY是3420公克,跌破大家的眼鏡,沒想
到PAUAL媽媽的POLLY增重計畫,真的奏效了,晚上8點,POLLY來到病房,護士要媽咪
開始餵POLLY,媽咪自己都行動不便了,可是護士堅持,媽咪在神智不清中,完成了這個
動作,媽咪在想,POLLY剛離開媽咪的子宮,突然來到了這個世上,會不會一下子接觸了
太多病菌,要護士順便載上去,結果是不行,這就是接下來幾天可怕的母嬰同室
不得閒的開始..><

阿公也在晚上9點多趕來看媽咪了,今天晚上的看護人員是乾媽,因為PAULA\
媽媽看起來比媽咪更像剛生產完的孕婦,媽咪當時不能了解,後來看了DV後,
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她,真是辛苦她了.

媽咪要特別感謝PAULA媽媽和乾媽,這期間,多虧了她們,照顧媽咪無微不至,
所以以後,不管如何,POLLY多了二個媽,除了要孝順媽咪外,還要孝順乾媽和
PAULA媽媽,以後沒有他們,也不會有POLLY,媽咪也沒法好好做月子.
親愛的女兒,要記住哦.我們要感恩,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