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知情的朋友都在問我,是不是覺得很煩?那是一定的.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了一個意氣用事,損失很大,值得嗎??同部門另一位阿姨,說她壓力也很大,她也不想待了,現在到底是怎麼樣啊??因為我要去生產了,所以要承受所有壓力嗎?職場上的朋友都是假的嗎?令我忍不住懷疑了起來耶.

工作依舊的忙,再加上心情煩,感覺好像東西都做不完似的.最近東西吃很多,為了我們家polly好,感覺很可怕,也不知道是補到polly還是我.

lisa阿姨38週了,醫生說他胎頭還沒下降,要他多做點運動,媽咪也在想,我應該也是吧!
因為媽咪也超懶的.真的要開始來做運動了,不然等下我要痛很久.看怎麼辦才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