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超火大的.我要當消防員,來滅火.

今天一整天,不停的聽著別人的互相抱怨.還有要消消彼此的怒氣.我的老天啊.幹麼在我要生的時候,搞這種飛機.我真的不能相信吶,一個是老板,一個是主管.媽咪很難置信在polly要出生前,我都還要去管這種事,我自己都怕動了胎氣,等下讓polly提早出來.現
在是怎樣啊??不是我的好朋友嗎?怎麼還對媽咪做這種事情啊??

在氣頭上說的話,都很難聽,二人彼此都不願意低頭,媽咪自己也很火大.真的嚴重影響
到媽咪心情了啦,我不想管了.隨便他們了,反正我去生產,我只要可以領到薪水,其它都不關我的事了啦..

現在人,真的很難交心嗎??都不顧別人的想法,媽咪好難過,我把她當自己朋友的.怎麼每次都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