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這是颱風要來前的徵兆,可怕的颱風來了,代表著我們家的陽台
又要打掃了,菜價又要上漲了,低窪地區又要淹水了.

天氣陰晴不定,有時出太陽有時又下大雨,看樣子,晚上要來買點乾糧了.

媽咪有一位朋友,很好笑,讓媽咪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
成熟的,有很多既定的事實,再多說也沒有用,只會讓我感覺到心煩而己.可
是那位朋友,偏偏就是愛這樣,明知事實改變不了,他還是要說些有的沒有
的來刺激媽咪,甚至於媽咪都明說了,這樣會影響我的心情,也會害到小寶
胎教不好,他還是依然故我,還會再故意惹媽咪生氣.這是好朋友應該要做
的事嗎?感覺他根本故意找碴.明知孕婦不能生氣,他還是要這樣,現在說些
有的沒有的,有什麼用呢?孕婦最重要要的,是保持心情愉快,他還能大言不
慚的說,因為是朋友才說這些話的.如果真的是朋友,只會叫我好好照顧自
己,凡事不要多想,真的幼稚的可以.

媽咪自己比任何人清楚,自己在做的事.我都敢勇於負責了.他在唸什麼啊?
所以,媽咪為了不要破壞心情,決定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