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要去高雄出差3天,我和爸比說,我要帶三個小朋友去動物園玩. 他說誰啊.我說paula姐姐和emily還有小寶啊. 約好9點irene阿姨來載我們,本來媽還在想,幹麼這麼早啊,爸比星期五 居然說.你們應該一早就去啊.不然太陽太大了,我心裡在想,那麼早 去給動物看哦.可是我不敢說.爸比怕媽咪中暑啦. 結果沒想到,一向會遲到的ariel阿姨,居然比我們早到,也買好票在門口 等我們了,本來以為不太會有人的動物園,門口己經聚集了一堆小朋友. 我和ariel阿姨說,原來有了小朋友,什麼事情都要早.嚇死人了. 一路上的行程,我們都是走走停停,因為我們有二個小朋友,加一個孕婦. 本來媽咪都是坐車上去,看完企鵝館又坐車下來.這次為了要運動,變成走 路上去,坐車下來.我們大概逛了4-5個小時.到企鵝館時,突然下起雨來, 只好坐車下來,準備先去麥當勞補充一下體力. 麥當勞裡,正好有一群小朋友和工作人員在玩遊戲,我們家paula姐姐居 然不敢去,因為她說她怕被人家欺侮,天啊,,她那麼大隻.居然會害怕. 結束後,我們又去好市多血拚,到晚上7點多才回家.. 我打電話和爸比說,,媽咪的腳己經不是我的腳了.好累哦.. 辛苦的爸比感冒又在加班..也好可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