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一直是我想去的景點,每次看到別人介紹,就覺得一定要來去走走.
提米一家說要去,媽咪二話不說,立即說我們也要跟.

原本預計6月份出發遇到梅雨季,一群人的時間,只能喬在7/11出發.

出發前幾天,乾媽和媽咪說,他的奶奶可能快不行了,因為開始不吃不喝,和他爺爺走
前模式很像,當我們早上還在討論該如何時,下午二點多,乾媽突然發個訊息,
奶奶走了,我要回家了.讓我和乾媽都有點措手不及,這次清境行,乾媽當然不能同行.
第一次的遠行,沒有乾媽相隨,媽咪很害怕的獨自帶著polly.

感謝提米一家子的到台中高鐵站接我們,也感謝茹爸回程時,完全不順路的車我們回家.

原本上車裝不熟的波提兩人,開始培養感情,往清境的路上,雖說沒有武陵之行陡峭
但是睡眠不足的polly,有暈車前例,還是讓我心驚膽跳.
幸好一路沒什麼塞車,polly和提米在車上也小睡了片刻.我們在1點多時到抵達
,我們先去民宿報到.再前往青青草原.

一路上,真的都是民宿,我有點懷疑,我之前看到的好風景,是用剪貼的嗎??
青青草原入口,遇到大佬拔,大佬拔用心的,準備了好幾條嘿啾,結實的收買了波提的心.
真的是,有了糖果,開心的很吶.


(請注意看,提米的手,可是握著polly哦,志志媽和祐子媽不要看)


到了草原內,為了趕二點的綿羊秀,看到上坡下坡的草地,讓我有點呆住.

我要越過這麼大一片草地,才能抵達這裡.




用想的也知道,我們抵達時,綿羊都己經光溜溜的了.
前幾天那個還自誇說,要餵羊的小孩,被綿羊嚇到半死.只會一直說媽媽抱抱.
猜猜看這位小姐傻傻的在看什麼啊?

在看提米麻餵羊啦.


我問polly要餵嗎?她說我不要,看她害怕的表情.她連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都不知道她在怕什麼吶.


還是提米勇敢.我想男生女生真的還是有差距.





清境的綿羊,真的有訓練過,完全不怕人,當牠過來時,你不餵食.他還會一直往你身上聞.
有夠厲害.老實說,當我看到大隻綿羊時,心裡也有點害怕,和我們去牧場看到的,不一樣.

練臂力的提米拔.





在喝飲料休息時,波提二人正在玩"便便牛"往屁股壓,便便會擠出來.
我到現在還想不透.那個有點噁的玩具,怎麼會讓兩人如此開心,



猜猜這兩人在看什麼?



從商店出來後,在後門口看到一群小羊,提米麻還去問可不可餵小羊喝牛奶,
主人說不行,因為他們被餵的太飽了.


青青草原關門時間是五點.
換句話說,我們在這裡待到五點,聽著廣播要遊客儘快出來,要關園了,
此時,苦命的提米爸正飛快的走十幾分鐘的路桯去開車來接我們.
在門口還在玩便便的波提二人







回到民宿後,看到床,又開始玩的二人









第一次的清境行,在炎熱的太陽公公照顧及到處都是蒼蠅的景觀中落幕.
沒有睡午覺又吃了牛舌餅的polly,很機車的在我晚餐時刻睡著,
在晚餐快結束時醒來.夜晚的清境,真的很冷.連在民宿洗澡時,都要開暖氣.

哈哈.我想,這是上天安排.冬天,必需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