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玄媽在MSN,他說,小玄在二歲前的求學日記,好像在寫病歷史,我突然發現,
我家POLLY也是.


6/19早上,POLLY一起床,喊了一聲『媽媽』,帶著濃濃的鼻音,我心裡想,『不會吧,不會
又中獎了吧』我們可是即將出發去宜蘭耶.坐上乾媽的車,POLLY開始流鼻水,我心裡
還在想,等下要趕緊和皇后報備下,公主還沒出門,己是病號.避免日後被禁足.


6/19一天,POLLY從一個鼻孔流鼻水,變成兩個鼻水龔龔流,我知道這下,回去肯定會被
禁足,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唉..宜蘭行,草草結束,回家等待『審判』.


6/21早上七點,POLLY開始發燒,燒到39度,『己經很有經驗的POLLY媽』老神在在的,
讓POLLY吃了一次退燒藥,之中,POLLY偶爾會說她肚子痛,但是,我一直認為,她是不想
吃,不想喝水,所以沒有多理會她.因為只有發燒,活動力正常,醫院今天休診,心中暗自打
算,,若真的再燒,再去掛急診


下午2點,POLLY第二次再度發燒,活動力正常,讓她再吃了包退燒藥,POLLY歌舞秀於
4點初結束,上床睡覺,睡到晚間7點.


一起床,開始享受POLLY媽的愛心晚餐,這之中,POLLY一直說她肚子好痛,又開始有點
發燒,且全身發抖,第一次被POLLY的這些狀況嚇到,把POLLY媽嚇到不知所措,很怕她是
盲腸炎還是????立即穿起衣服,帶POLLY去掛急診.先打了電話給PAULA媽,說要出門,
皇后立即指示,要PAULA爸載我們去,就這樣,我們立即去了醫院.


急診醫生初部檢查,說是喉嚨化膿引起的高燒,因為擔心,所以也替POLLY照了X光片,
結果很好笑的事來了,肚子痛,是因為肚子裡太多便便沒有結,所以才會有痛.立即替POLLY
通腸,結果,也只有大了一點.(我實在不解,POLLY大便都很正常,怎麼肚子裡還有一大團
便便呢?)


萬芳的醫生,果真開的藥都一模一樣,和POLLY媽在家給POLLY吃的,也是一樣.
既然知道不是腸炎,其他都OK啦.辛苦PAULA爸,在醫院和我們待到快10點.


果真和萬芳醫生說的一樣,半夜4點,POLLY開始高燒,到41度,POLLY媽再度餵了退燒藥,
到了五點,溫度還是在39.5-40度中間,POLLY6點時和我說,她肚子餓想吃蛋糕,看著她一
口一口的吃著草莓奶凍,實在很難相信,這小妞正在發高燒.


吃完蛋糕的POLLY,和我說,她不想睡覺,想要玩,POLLY媽可是一夜未眠,頭痛的要命,
我和POLLY說,那你在旁邊玩,讓媽咪休息一下好嗎?於是,POLLY媽就不小心的入了夢鄉.
也忘了睡了多久,只聽到一個小孩一直在玩和在說話的時候,突然,他拉起我的手,和我說,
媽咪,我也想睡一下了,就這樣,我睡到7點多,鬧鐘響,突然又被一個還在燒的小孩嚇醒.
量了一下溫度,居然還是39度,退燒藥,到了7點,經過了快三小時,還是沒有退下來.
打了電話問了萬芳藥師,居然叫我再帶去掛一次急診,
原因是:因為燒那麼久沒有退,覺得很怪,但是要尊重醫生的專業,所以再換個醫生可能好些

問了PAULA媽的意見,決定等原兒科一看診,立即去看.至少人少一點,而且,服務較快速點.


P.S..因為這次事件,讓我對萬芳有點意見

(一)喉嚨發炎,給的藥只有退燒藥和鼻水的藥,完全沒有消炎藥.
(二)說肚子有點脹氣,也沒有給我整腸的藥.
連我不是醫生,都知道這些,真的是有點不專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