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回想,在我還年輕時,我的爸爸,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第一次交男朋友時,為了他,和爸爸頂嘴,好幾天不說話,這些情境,都還有時會在
腦海中出現..自己當了媽後,才知道自己以前多傻,感情沒了,什麼都沒了,但是,爸爸
永遠會在另一頭等妳回來.

POLLY和提米,因為星期六的聚會,讓POLLY非常喜歡提米.

喜歡的程度,讓POLLY媽有點吃醋.晚上接了POLLY回來,和POLLY說,妳乖,我等下
放提米的照片給妳看,妳趕快先吃飯.然後POLLY和我說,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嗎?
我會吃很快,我怎麼可能拒絶得了這種溫柔攻勢?當下開了電腦,一邊吃飯一邊看
電腦..
我和POLLY說,提米哥最喜歡吃青菜的小女生,妳吃嗎?POLLY說,媽咪請給我多一點

提米哥喜歡吃紅蘿蔔的女生耶.POLLY說,我最愛吃紅蘿蔔了.(小姐你也太假了點,你
根本不吃紅蘿蔔的.)大口吃了後,還說妳看,我有吃哦,妳要和提米哥說哦.

提米哥不喜歡小朋友吃到一半離開位子.POLLY說,我沒有啊,我都坐在位子上啊..

吼,我的老天爺耶,這些都是POLLY媽每次為了吃飯生氣的事,因為提米,我都不用生氣
,POLLY也都快速做到.

我和POLLY說,妳快點吃飯,吃完飯,我們打電話給提米哥哥,提米哥很早就要上床了,
所以妳8點前要起完.結果,我家這隻很現實的鬼靈精,超過了5分鐘.我不敢打給提米麻,
只好發簡訊,怕他們上床了.結果提米麻沒回,我只好和POLLY說,妳看,妳吃太晚了啦,
提米哥睡了啦..POLLY居然還跺了跺腳說,小氣媽媽.(小姐,妳吃太慢,又不是我的問題)

後來,因為提米麻看到媽咪的簡訊了,就讓這小兩口通了下電話
提米:妹妹.喂喂.
polly:提米哥哥,提米哥哥..你在做什麼啊???哦..好 . bye bye

早知道提米哥名字這麼好用,應該早點讓POLLY認識他的.

早上,POLLY因為昨天偷尿尿,和媽咪說,她不想穿小褲褲了,想要穿尿布
我和POLLY說,提米哥有穿尿布嗎,他都穿小褲褲耶.提米哥哥會笑妳哦.
然後我拿著尿布和小褲褲讓他選,他說.媽咪我長大了,我要穿小褲褲啦!!

出門前,POLLY問我說,提米哥去那裡了,我說他去上學了,這小姐居然說,媽咪,我要去提
米哥的學校,不要去我的學校...我和POLLY說,我打電話問提米麻,要不要收留你啦.
polly問我說,那媽媽呢?我說我要在台北哦,我要上班啊..你先去學校啦..
離開時,POLLY還提醒我,妳要記得打電話給提米麻哦..

唉.雖然我生女兒會多個半子,可是小姐,妳也長大的太快速了吧..

壁也思:
志志媽,我有問polly,妳喜歡志志還是提米,polly回答我說,我喜歡志志麻麻..和...提米麻麻.
有沒有很高竿,兩邊都不得罪.

祐子哥:妳媽媽最近都沒有把妳的生活狀態完整呈現,妳家polly己經快忘了你了啦.
快點要祐子媽補一下文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