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下午4點,老師說,POLLY自己把褲子脫掉,,拉掉尿布.走去廁所坐在馬桶上尿尿.
然後不肯再讓她包尿布,一直到晚上睡覺,一直沒有尿溼褲子.3/25早上,居然連尿
布也沒有溼哦..讓為母的我,有很多點的感動.難道,我要出運了嗎??

3/25上學去,POLLY媽準備了三條小褲褲和三條長褲.和POLLY說,妳沒有包布布哦.
要尿尿要和老師說哦.一直到下午五點多,尿溼了第一條褲子.因為原來老師己經下
班,值班老師可能沒有注意到POLLY,老師一直和我說對不起.(我當時想,有什麼好
對不起的,是POLLY忘了說,又不是老師的錯)

結果回家,我才想到,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因為這下子,褲子溼了.哇子溼了,室內鞋溼
了..我只好趁著洗澡時,洗著這些東西.正在泡澡的POLLY,居然還對我說,媽咪,那個
鞋鞋好髒哦,妳不要噴到我哦,我洗好澡了哦..

到底是誰把她弄得這髒的啊??打人的喊救人,妳這個小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