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POLLY,超愛耍寶,又愛耍嘴皮子.

吃益生菌時,POLLY說:
媽咪,妳要拿我東西時,要先問我可不可以,我說同意了,妳才能拿知道嗎?
~到底我是媽媽,還是你是媽媽??

洗澡時,POLLY說:
媽咪,妳的肚子好大哦.妳要減肥了啦.
~我說都是妳害我變胖的啦.


想偷吸媽咪ㄋ ㄟㄋㄟ時,POLLY說:
媽咪,妳的ㄋ ㄟㄋㄟ好可愛哦,借我吸一口好不好?
~我說不好,她說,媽咪妳好小氣哦,我的可以給妳吸哦!!

晚上睡覺,想要偷摸ㄋ ㄟㄋㄟ時,POLLY說:
媽咪,妳的ㄋ ㄟㄋㄟ我都找不到吶,她跑去那裡了??
~我說她己經睡覺了啦,妳也快點睡覺啦!

有一天去補貨,買了一些衛生棉,她問我這是什麼,實在不知道怎麼解釋,
說了衛生棉,她還是再問這是什麼,我回說這是我的尿布啦,
POLLY說,她要和老師說,她媽媽長大了,還在包尿布.

POLLY真的很寶,她吃中藥時,連老師都說讚.
<
我家小孩,吃藥真的是有訓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