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是個愛下廚的人.雖然曾經夢想過,自己是個廚藝精湛又身懷絶技的人.
但是,我想,那個真的很難運用在我的身上.

POLLY出生沒多久,為了讓POLLY能夠吃到她娘親手煮的菜,媽咪買了好幾本食譜,
也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資料.現在,終於有些可以派上用場.

為了POLLY的一句話,媽咪,這是妳煮的嗎?我要吃我要吃.再怎麼辛苦,我都願意.

現在,下班回家後,媽咪多少會煮點媽媽菜.,POLLY愛吃軟點的飯,POLLY媽就在晚上
先把飯煮好,放涼,隔天微波.再煎個魚炒個菜.煮個湯,就是我們的晚餐.

每天回家,POLLY便會指著桌上的食物,和我說:媽媽煮的,好香哦.呼呷.

寶貝,呼呷,妳就會多呷一點,不要邊吃邊玩,知道嗎??裡面可是都是媽媽的愛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