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出發,我們即將前往風景明媚的日月潭.

看到日月潭,polly說,好大的游泳池哦.
她一直很害怕掉下去,很不願意往前.
媽咪說,親愛的,這個是叫湖啦...但是我不會解釋什麼叫湖耶.




遊船時停了二個點,我有點忘了叫什麼.
有一個人造湖的,說是原來的點沈了,又把他建了起來.
到了一個島上,有賣聽說yahoo推薦的好吃茶葉蛋
polly走在人造的黑黑桶路上,很害怕吶


公司一團的合照
中午的金都餐廳,菜實在可口到極點,昨天的尾牙宴沒有吃飽的部份,今日總算補了回來




下午的行程,有一站是埔里酒廠,因為只有20分鐘
含著血拚時間及吃冰棒,實在沒時間拍照.

在菇菇園內,聽著園內人員解說香菇摘種的過程.

polly和yoyo還在這裡大打出手
第一次.我居然是那種兩位小孩打架,要去拉開二人的那位媽媽
polly這位小姐,一直很熱情的要去拉yoyo,
但是yoyo一直排赤polly,只要polly一靠近他,他就會揮手及踢腿.
動作之大,讓公司同事們都很同情polly,要polly不要和yoyo玩.
所以當polly有反擊動作時,開始知道這位小姐生氣了,
大家看到二人打起來,居然都說很好哦,不能一直被欺侮.
害的我頭頭三條線冒出來^.^""(其實我也想說打的好吶)

跑跑跳跳的行程結束後,我們開始驅車回台北.
回程中,polly開始充電,一路睡,,辛苦了,polly媽媽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