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超愛YOYO台的大哥哥大姐姐. 所以和屁蛋媽知道了豐力富辦的自然牧場派對裡,
有蝴蝶姐姐見面會, 媽咪就豪不猶豫的,去報名參加.
 (LISA媽還問媽咪,誰是蝴蝶姐姐??她說她沒有興趣.) 吼,要看YOYO台啦.
上完音樂課,和屁蛋媽一家,
約在古奈屋吃午餐,再前往A13旁的會場. 媽咪超愛古奈屋的烏龍麵,感覺吃了那天
心情都會超HIGH的. 只有一字"讚"可以吸容,因為我超愛那種QQ的麵. 
吃飽的二隻,超HIGH的.辛苦那位坐在旁邊的阿姨了,請海量哦.

(如果二隻小的更安靜點,我會更開心.) 會場內人真的很多,媽咪沒法拍照,
所以.又要偷屁蛋爸的照片啦. 感謝愛拍照的屁蛋爸,讓媽咪省了不少力氣哦.
.
屁蛋媽家日記.

看了屁蛋的滿場跑,我突然很感恩,還好我家POLLY是女生,不然,我真的會變成跑百米高手.
屁蛋媽,妳們真的辛苦了啦..(怎麼有點興災樂禍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