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是提不起勁做事,因為要煩惱的事情,真的太多.


考慮著是否明年讓polly去唸幼稚園,本來以為只要擔心polly是否試應,
沒想到,接踵而來的問題,更是比我想像中的多.
原來,實際和理想中,還是有很長的一段差距.


媽咪比較好運的是,理想中的幼稚園,就在家裡對面,我只要考慮下班接送時間,
其他的都可以迎刃而解.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這麼早讓polly去幼稚園,
上了幼稚園,代表她到大學,都沒有自我時間了,在這近18年的歲月裡,她必需
一直不斷的學習.上課,我一點也不愛小孩這樣.但是,迫於無奈,我必需要解決.
我實在不愛,polly每天在奶奶家搗蛋,奶奶每天和我說polly很壞什麼的,
我都覺得很有壓力.再則,polly也被奶奶和爺爺寵上天,什麼東西都是我的我的,
不會分享.又霸道,希望利用同儕的力量來感化她.

缺點是,我不知道polly會不會適應幼稚園生活,會不會一直生病,飲食不知道適
不適合她,會不會被排擠,她又還要包著尿布,學校同學這麼多,一班只有二個老師
顧著她,會不會有問題......

很會想的媽咪,每天就在這種思緒中,維持著一天睡五小時的精神.
很想放寛心,但是就是放不下啊..

長毛象展覽的最後一天,媽咪去看了,那天早上,媽咪先帶polly去回診,
確定是異位性皮膚炎發作,心中較踏實一點.polly一直說不想和媽咪去看長毛象.
所以找了ariel阿姨和媽咪一起去,老實說,我很失望.........
那些說展覽很讚的人,,你們是不是有點被騙了,所以和我們說很好呢??
大部份是用圖片展示,現場,只有展示三個小部份,
連展出的象牙,都是民間收藏者提供的.敗興而歸..




回來時,本來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看一下電視.
結果,paula媽請我去接paula姐下課.我第一次到那邊,又開始我的擔心生涯.
我的妹妹,比我有主見,處理事情比我成熟.
她一直不贊成小朋友去上安親班,她覺得自己應該要有負責任的概念,
因此,paula姐是留在學校內,參加課輔班,和同學看書.寫功課,回家,再由paula媽
替她複習看功課.
媽咪去了學校後,覺得校園安全很重要,因為那時天己經黑了,會不會有壞人翻牆進來,
或者,警衛年紀那麼大了,發生事情有沒有處理的能力....
paula媽說,我想的,她也都想過了,但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每件事都可以親力為之.
她能做的,只能相信,多禱告...

在做功課中的姐姐.


難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想生小孩,因為這個煩,憂...真的要跟著我一輩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