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女兒的笑顏,是用什麼都交換不來的.

那種滿足,會一直溫暖著我的心靈. 



可能因為我的潔癖,去影響到POLLY.
幾次帶POLLY去公園玩或玩沙,要她脫鞋子,她都不肯,她都說好髒哦.她怕怕
上次她來公司時,我們家優秀的PING阿姨,利用了媽咪去7-11買紙中的空檔,
居然說服了她,脫了鞋子和襪子,她赤著腳在公園裡跑來跑去







阿姨說,POLLY是個聰明的小孩.很懂事.
她觀察,是我的行為去影響了她.我自己怕髒,相對的,POLLY可能覺得會惹我生氣,不去做那件事
要我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到像POLLY的年齡,
媽咪後來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是這樣,一直不斷的用濕紙巾在擦POLLY,一直說小心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把自己搞到有點歇斯底裡.
老實說,我從來不準polly去檢地上的東西,更何況是公園內,可能有狗和人踩過的什麼的.
但是,在旁邊拍照我的,看到polly,真的很快樂..我也不忍制止她.

我是不是有點太過火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