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用在親子關係上,會不會有點怪??
但是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愛polly,
polly是我的心肝寶貝.
她的一舉一動,會影響我的心情
她的笑容,可以豐富我整個上班的情緒
送她去保母家,還沒到公車站,媽咪我己經開始想念她.

但是,為什麼?我有時會對著我最愛的寶貝大吼大叫??
她的一些行為,會讓我忍不住想扁她??

頓時讓我想到了,難道真的是,我的EQ太低了嗎??
還是她真的把我吃的死死的??

最近POLLY愛尖叫,愛假哭
這二個點,都是媽咪我,最討厭小孩做的事.
一次二次三次,我細聲的說,這是不對的,
到最後開始語調尖銳開始不耐
媽咪對POLLY說,妳明明都懂的,知道不可以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媽咪拿出愛的小手來,POLLY開始說,媽媽,對不起
然後過來要我親親,抱抱,好像這樣,她做不對的事,都獲得諒解.
我覺得這樣不對,和她說,她也說"她知道了",結果不到十分鐘,
又開始尖叫,媽咪要修理她,又開始假哭.

看了很多媽咪寫的日記,好像現在小孩都這樣,
保母說是我們生太少,太寵了,
可是,我覺得我並不會寵POLLY耶.

到底要怎麼做啊???
我覺得,我己經是一個有點失格的媽咪了,
一天到晚對POLLY大吼大叫的
我很怕,POLLY的過敏,是因為我給她的壓力引起的,
可是,我還是要教她啊,不然以後到社會上,
誰要遷就她呢??
她要自己適應這社會,不是我們來適應她
不是嗎??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