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問媽媽,如何讓polly上廁所,怎麼辦到的,
所以,媽咪一次替大家解惑.

首先,要先謝謝奶奶,因為,polly會上廁所,她的媽媽我,只是坐享其成,
真正的功臣,是奶奶.奶奶先訓練便便用"兜"的,所以polly在10個多月後.
便便,都會有一個表情,不肯便在尿布上.你必需抱著她,讓她大在尿布上.
之後,拜了"巧虎"之賜.那個月剛好在訓練便便,媽咪我就去買了個便盆,
讓她在小便盆上上廁所.很快的,polly會說要"嗯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說要"尿尿",一天要上個好幾次,當然也會有被騙的時候,
但是,因為長時間接觸的是保母奶奶,所以媽咪真的是坐享其成,我只是做收成果而己.
polly現在要尿尿,都會說,媽媽,我要尿尿,
我也都儘量配合她,但是,當然也會有只是脫掉尿布在馬桶上玩的時候,
我想,這階段就這樣吧.

減少尿布,除了省錢還有環保,哈哈..所以很感謝女兒的配合.

媽咪現在都是早上起床和睡前,帶polly去上尿尿順便嗯嗯,她也都很配合,
除了很想把他的便便時間,改成早上,其他的真的都很完美.
以上,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