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晴朗,適合出遊.

IRENE阿姨說,要來一個樸實的郊外之旅.帶我們去坐平溪小火車.
平溪媽咪去了好幾次,搭了一次火車,到十分大瀑布.
那是高中時,小珠阿姨去的.
記得那時的小火車,是一個非常古老的舊式普通號列車,有點期待

我們先開車至菁桐,他是在深坑在過去的一個地方,準備在那裡搭車,老實說,多虧了irene阿姨,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耶.阿姨說,到了那裡,要吃有名的楊家雞捲,所以我們先去查了火車時間票,
便去吃午餐,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所以好多東西都賣完了.

等待一點多的火車,沒有站務人員,小小的候車站裡,等滿了搭車的人.

車子誤時了,火車一到,上下車的人魚貫入場.沒想到,舊式的火車,變成了新的車廂,還有冷氣耶.
我們很幸運,都有位子坐.

到了十分車站下車,irene阿姨突然說,我們之前去日本時,在幸福車站的明信片,應該要和十分車站的明細信合起來,
這樣就變成了"十分幸福"了.


走在鐵軌上,感覺好怪.



polly的第一次彈珠體驗.


人家都是吃綿綿冰.冰棒,我們還是說樸實之旅,看到咖啡店,又鑽進去啦.


恐怖的吊橋.
走這吊橋時,我以為對面有什麼好風景,本來以為不可怕,走到快中間時,後面來了一群小朋友,不停的在晃動,
天知道,我還推著一台小推車,然後旁邊又有paula媽媽,一直說不要怕不要怕一直往我身邊靠過來,然後我都
覺得重心不穩,很怕一個不小心,突然翻了過去.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我突然往後面"大喊"真的是大喊哦.
"小朋友,不要這樣搖來搖去,很危險耶"頓時,橋"安靜"了下來,我們一路平安的走到對面.
一到對面,阿姨說好了我們到了,往回走吧??/媽咪說,,不會吧,我們只是來走吊橋嗎???yes  ><"""
只好再推著polly往後走,遇到了搖晃橋的頑皮小子,那個小子,居然還瞪了我一眼,就知道我那時多火了.講多大聲.

原來,人在緊急中,真的可以為了小孩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因為paula媽說,他以為我是會在和他說,抱怨而己,沒想到我會
喊出來,..吼,,我們這麼多人在橋上,萬一有個散失,還得了??????明明就有告示,限定人數不要搖晃,那些人的父母,不想自
己,也要想到別人吧????

回家時,polly又依舊,好命的睡著了,,

當小孩真好耶,累時喊抱抱,沒有煩惱.
我小時候,期待長大,長大了,好懷念小孩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