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是又要在法院和polly爸見面的日子
媽咪很痛苦,因為我本來不打算出庭的.打算委託律師就算了.可是律師建議媽咪還是出庭.
法官會覺得比較有誠意.

dna報告早己遞上,結果是99.98%不可排除和polly爸的關係.不知道那0.02那裡去了
今天要針對親子關係確 認和教育費問題討論.

11:55分的庭,延至13:30才可以進去,這次審查久了一點,媽咪覺得,總算讓我見識到我愛了十幾年的人的真面目
替自己感覺到真悲哀.

科學的鑑訂報告,無法排除.所以polly爸爸不管如何,一定要認polly為他的子女.
教育費,律師只有爭取12401.少的可憐,連法官都說如果是她判,一定判15000
我開始執疑起律師到底有沒有打過這種家事官司.
我自己也覺得太少,希望律師可以再替我們爭取點


再來就探視權,法官問了三次.他都沒有什麼回答只是笑.
法官自己受不了,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你還有其他子女嗎??他回答沒有
有個子女不好嗎??都己經快一歲了.
小朋友的費用是要從出生算到現在的,所以你要補給對方.
你不要以為只要付錢就好了,你也要去探試她.
我現在是給你機會,你不要看小孩嗎???

我想他是被逼到受不了,才回答的吧!
以不影響女方生活作息為原則的探視子女
這麼官方的說法.
白痴也知道,你要來看小孩狔麼可能不影響我.
媽咪也回說,要看可以,但是我的條件是,我一定要在場.
一年多都無消無息,我怎能確保他不會對我小孩怎麼樣呢??????

愈是這樣,媽咪心情愈是沈重.
polly爸,我愛了他很多年,愛的很深,把他當成是我的天,為了他,和家人吵架,為了他,
可以放朋友鴿子.為了他,可以放棄自己當初要的學業,只為了配合他.
這些,是我心甘情願.只是單純的認為他值得.

每想到,在這三次的會面中,讓我愈來愈難過,我到底是愛了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真的沒法理解.
一個那麼貼心那麼愛的人,可以變得這麼無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我的女兒知道這件事

對,,我的女兒,,法官說,不能說是"我的"女兒,而是要說"我們"的女兒.
請問,其他一切,至今,都是我自己來,憑什麼要叫他是"我們"呢???

昨天,,媽咪心情盪到谷底..愛的愈深,痛的愈深.
他是這樣,連一向我還滿關心的人也是這樣.
心碎的感,覺,真是讓我好痛.

今天,奶奶打電話給媽咪,說polly有點怪怪的,昨天,一直要和奶奶睡,不肯自己單獨睡.
奶奶覺得polly在流汗,趁他熟睡放在嬰兒床,她又醒了.
媽咪在想,或許真的是母子連心,她知道媽咪難過,所以很想安慰媽咪吧!!

媽咪昨天不敢打電話給任何人,因為需要平復自己的心情,在自己的圈圈中,愈想愈走不出來.
原來,真的會由愛生恨..

今天,自己一個人,媽咪又開始胡思亂想.
突然間,被奶奶的一翻話給說醒.
"人在做,天在看"無愧於人,我想我會過得自由自在.
原來還有的留戀,己經全部淨空
這對我未嘗不是好事..

為了我的小polly,為了我們的將來.我會努力.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今天你怎麼對我,日後,你也會有回報的.
polly爸,我希望你幸福.
我不想要再和你有任何牽扯.

我會過的很好,因為我擁有你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