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我居然全身無力,頭昏眼花.媽咪好害怕...頭痛的快要爆掉了..身體也一直發熱.
原來,我在發燒,原來,我得了腸胃炎.

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說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多休息.

我現在好忙,休息,是最難達成的事..
我的天啊..我也好想好好的躺在床上睡一天..

這是個夢想....

昨夜吃了藥.到了三點,我還是起來,不忍心叫醒熟睡的polly,看著她的臉.
好滿足,也好心疼..看著她的成長,,再怎麼辛苦都值得的..

母乳,,我還是會繼續餵..那些愛說嫌話的人..滾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