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l阿姨說,媽咪一定得了產前憂鬱症,太愛哭了,也太歇斯底裡了.
媽咪自己在想,可能是哦!!哈哈,可是媽咪靜下心來,發現哭並不能解決問題,而且才發現,
看透了很多事情,是以前在心情煩時,所感受不到的.
她說媽媽應該都要堅強的,不管遇到什麼問題,上次有一個火災報導,發生事情時,那個媽媽還把家裡
的冰箱給扛下來,一個人哦.所以她說,當媽媽的都有一種軔性.好吧,媽咪也希望那種軔性可以在媽咪
身上給找到才好..

晚上媽咪去洗牙,那個漂亮的牙醫師,也和媽咪一樣懷孕了.而且她只大媽咪二天.她現在18週,她一
直盯著媽咪肚子看,本來媽咪覺得怪怪的,因為一開始媽咪就和醫生我懷孕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
在想,媽咪比少二天,肚子比較大.她說她超想穿孕婦裝的,都被診所的人笑,肚子那麼小還穿,我也覺
得好笑,我和她說,我同事都警告我不能穿孕婦裝,看起來就像懷孕7個多月了.真是的.她說她好羨慕
媽咪,媽咪說,我才羨慕妳,我肚子太大了啦.可是我們胖大概都4公斤多.她肚子裡的是男寶寶.
媽咪還要在等2週,才會知道吶..真好!!

媽咪朋友和paula媽媽都說,媽咪的牙好不好,會影響到小寶會不會早產,所以要顧好才可以.
今天在公司等時間時,找了一些坐月子中心,心中有一種感覺,有網路真方便吶,什麼資料都有.
在討論區看到一些人留言,好像坐月子中心都要提前半年預訂,所以媽咪下星期要開始來找了,原來
要生小孩子,真的要有一筆錢才可行,媽咪和ariel阿姨在討論,沒有錢的人怎麼生小孩啊??

這年頭,真的要有錢才可以吶..媽咪要節省一點了,因為我己經開始負債了-因為有了千萬"寶"^_^
可是不管如何,小寶是媽咪心中的一塊肉,是無法割捨的,再怎麼辛苦,媽咪都會努力,所以小寶一定
要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好的回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