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還是忙碌中.要趕緊把落後的進度給補上..

好怪,害喜的感覺己經過了,可是每個人看到媽咪,都會問媽咪是否不舒服,
臉色不好看?是妝掉了嗎?還是媽咪變醜了啊????

每天,都有好幾種水果,要吃進肚子裡.最近吃水果的量,可是以前的好幾倍.
爸比可能每次打電話給媽咪,都以為媽咪在吃東西,又去進了好幾種水果..
我想,我真的要變成水果皇后了,為了小寶,媽咪可是吃很多東西的.

晚上回家,又去paula姐姐家串門子了.姐姐生病了,心情很不好,一直在鬧
脾氣,,也和她的爸比吵架.paula媽媽快氣瘋了,她說她家的"二"個孩子,
總是吵的不停,一直在訓話.我和姐姐說,妳那麼大了,要讓爸比啦!!姐姐
還呆呆的看著我,她應該以為我說錯了,沒有理我..

我請paula媽媽找一些她不能穿的褲子,媽咪的都不太能穿了.因為我肚子
太大了(爸比說小寶有可能很大隻,因為他超大隻的).結果,paula媽媽的
衣服,對媽咪來說還是太大,我又唸了她一陣子..我說你沒生孩子還這麼胖
,paula媽媽氣的和媽咪說,衣服送你穿,還要被你羞辱..我親愛的妹妹,我
可是為了你好,才唸你的啊!!姐姐我可是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