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小程,很讓人家討厭及生氣.

這幾天我一直不停的在和乾媽研究,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昨天,我試著小程的身高年齡,去想想她的心晴。以前我以為好玩的事,在她心中是讓人生氣的取笑.

 

我一直以為,POLLY應該是不會矮的小孩,以我和她爸的身高,她應該170公分,沒有問題.

不知是不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當我看著POLLY的身高並不如預期時,心中總是不太高興.

昨天買晚餐時,老板說以小一來說,她這樣算高的.我說:她算矮的吶,她同學都比她高,

然後又開始了,我都叫她小短腿,完全忽略小人不開心的心態.

離開後,POLLY假裝在哭,說我都忘了如果是我,在很多人面前被取笑,我會多難過,

我才突然想到,或許我傷了她的心.蹲下來向她認錯,保證我再也不會這麼笑她了,

小人才開始笑開懷.

 

原來,我以為好玩的事情,在她心中是很介意的.

還好後來答應她,以後都叫她長腿姐姐,讓她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