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和POLLY都在生病,
莫名其妙的.感冒.發燒.咳嗽連續了一個多月

因為這樣,我的迷信之路開始.
有個老師說,因為家中的氣場,不適合我們.
雖然很不想把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但是一直生病是事實,
我和POLLY,現在擠在他的房間小床上,
改變氣場.
(雖然我心中在想,每天都擠的要命的流汗,又睡不好,這樣會改變嗎?但是
我還是選擇了!!)
好吧.只能用日子來證明這一切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接到葦媽的電話,很緊張的和我說,要我回家不要罵POLLY,
因為他們今天在學校,吃了放在食物內的乾燥劑.
經過我仔細的盤問葦葦後,心中有個底,到林媽媽家時,先問POLLY是否有異常,
之後才說出他剛才吃了乾燥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