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姐,是位口條超清楚的小妞.
有時我真的會被她魯到哭笑不得.

早上送polly上學,第一次看到polly一位新同學的媽媽,樣子看起來就是年輕.
polly和我說,媽咪,她是誰誰的媽媽時,我還楞了下,真的哦,看起來好年輕哦.

polly更加斬釘截鐵的回答我說,媽咪,不會錯啦,我看過她第三次了,她真的是誰誰的媽媽.

我心中不禁感概的說了起來,她真年輕耶,真好,就像我年輕時的夢想一下

我家這位小姐,回了我下列話.

媽媽,她是年輕生了小孩,當然年輕啊,她是年輕媽
像你啊,年紀很大才生我,所以妳是老人媽啦.
再加句~~妳不知道嗎???€€€€€€€€€€€€

一隻烏鴉..頓時從我頭上快速飛過.....
~~~~~~~~~~~~~~我是老人媽..~~~~~~~~~~~~~~~~~~~~
唉..也不想想,我是多麼不容易才把妳生下啊...老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