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真的很愛漂亮,和小男生差很多.
polly愛漂亮的程度,又因為得到我的真傳,誇張很大.

昨天在和paula媽閒聊,突然看到polly小內褲.如果paula媽買了姐姐的,通常都會替polly也買,
兩姐妹穿的小褲褲,很多都同花色不同size.我和paula媽說,妳知道polly有多誇張嗎?除了衣
服要漂亮的,自己選外,連小褲褲也要自己選,還會問我這件適合她嗎??漂亮嗎?我和paula媽
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我說衣服就算了,連內褲也要選,真是太誇張了!

有陣子,polly媽都給polly隨便穿,尤其上學的衣服,因為不管如何,回家都是很髒.
polly一直說,她媽媽給她穿的都很醜...
那日之後,本人火大,要她自己選自己配,沒想到,paula媽居然說,polly的搭配比我好,然後
polly小姐每天信心滿滿的自己挑選,開心的不得了.

從這點當中,我居然發現,polly配色真的很不賴,她會從今日穿的衣服中,去選顏色相近的襪子,
鞋子..(polly媽os,還好畫畫沒有白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