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腦子裡,都有一堆想要記錄polly的話,但是,一直沒有去執行.
今天,突然想著,再這麼拖下去,我的日記又要雜草叢生了,利用幾分鐘時間,
趕緊把我的寶貝生活點滴,記錄一下.

這陣子的polly,很愛漂亮.
髮飾.、襪子、衣服,全部都要自己決定.
出門前照鏡子,還要不停的撥動他的頭髮,甩甩頭之後,才能滿意的出門.

有時會和媽媽起口角的小孩,以為她真貼心,長大了.
因為每天媽媽都會說,我懷念你之前小baby的時候都不會回嘴,只會笑笑.
她有時也會說她想回去媽媽肚子裡當個小baby.

結果,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一切的一切,是媽媽自己在自作多情.
回來polly想回去當小baby,是為了..........................

想要當新娘子.....(polly媽真是無言.......)


因為這張照片,polly一直說她要和我結婚,我和polly說,但是媽媽不能和你結婚啊.
妳以後長大,會和妳相愛的人結婚住在一起。以為話題就這樣結束,待了一回,突然,,polly說,
媽媽,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了,妳會不會很傷心?polly媽開始誘導,問polly為什麼會這麼說,
突然她說,因為有一天.我結婚了,住在那男生家裡,你再也看不到我了,...........我沒好氣的說,
那你可以住我家隔壁啊,每天我們就會見面了.polly還很認真的和我打勾勾,蓋印章..

小孩,有時妳說他天真,但是,怎麼又多了點成熟.有時妳說說她老成,但是.又有點稚氣.

難搞的三.四歲後,接下來有更多的路要走.

女兒,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