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動物園,POLLY當然在捷運上沈沈入睡.
POLLY媽扛著一隻豬,不甘心坐計程車,阿信般的扛著重物搭兩站公車至勝悅剪髮

.KARRY阿姨用心的替POLLY修剪,還請助理買了養樂多及布丁來伺候.
POLLY姐姐,妳還真好命哦.





KARRY阿姨說,這是今年流行的馬桶蓋頭



我是貴婦級的哦..剪髮還附布丁和養樂多.
KARRY阿姨還親自替POLLY洗髮.







平時不太能吃零食的POLLY,連布丁渣都不放過



結帳前,POLLY媽還在想,只有修個瀏海及髮尾,萬一karry不收費怎麼辦?
事實證明我實在想太多,polly的這顆頭.花了和她媽媽一樣的錢,總共600大洋.

志志媽說:拜託下次我替她修就好.不用錢,而且還贊助午餐哦.

老師說:polly媽,我這裡口袋很多,錢太多,我替你花.

只有葦媽挺我。
~.短髮要有型,有型很重要..~
新台幣,就從polly的零用錢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