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上學第五週,終於適應了,不哭了,但是還是不微笑說再見..

每天都是最後幾名到校,因為POLLY媽的龜毛,堅持讓她睡足10小時,最後幾名回家,
因為老師建議,天氣好讓她多動動,回家才會吃的多.

每天回來,POLLY都會有個新名堂出來,也會說出今天學校裡,誰誰誰和她比較好.
己經從H哥哥的名字,變成了葦葦姐姐.

有一天,POLLY回來和媽咪說,我己經長大了,我不要穿尿布了,我以為她只是說說而
己,要包上尿布,這位小姐居然哭了起來,說她不要包了,同學會笑她.(根據POLLY媽及
學校老師的明察暗訪,這應該只是POLLY的藉口,她只是想和其它同學樣,坐在小馬桶
上).不包尿布POLLY媽會多開心啊.當然二話不說,改穿小褲褲.結果,POLLY常常在尿尿
了後,才和我說,我的假日,就在不斷的擦尿尿及洗褲褲中度過.

P.S.POLLY己經誇張到,連包了尿布都要去洗手間尿尿.我想,她是真的準備好了戒尿布.

和學校老師提,所有準備就緒,就等待天氣放晴溫暖,POLLY的戒尿布即將展開,現在,就
讓她再放任幾天,要去馬桶上,就去馬桶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