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昨晚一直燒燒退退,媽咪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老實說,媽咪可能也中獎了,頭痛的要命,今早9點,要開主管會議,
還要發薪,我實在沒有勇氣說我不想上班.

還好.amber今天又休假,不用擔心polly會傳染給她.所以,照顧的工作,
由奶奶接手.

早上的會議,是一片的低氣壓,討論的重點,媽咪上星期己知情,所以更加煩惱.
但是我想,我的老板至少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不像另一些雜誌,直接減薪,工時照舊.
老板擔心員工反彈,他要用減少公司支出,
至少公司在,我們也有一個飯碗.希望公司主管能接受公司的困難.

所以,日後,我們的工作時間,改成9點半上班,五點半或四點半下班
視業績而定..

唉..這一減,減少了我將近12.5-25%的收入.
心好痛哦..
我要開始節省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