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媽咪的右下腹突然疼痛.痛到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媽咪有點害怕.
在沒法入睡的情況下,媽咪決定上網查資料,結果讓媽咪有點害怕,有盲腸炎
,子宮發炎,一些婦科疾病,快嚇死自己了.本來在想若還在痛,就要去掛急診
了,結果不知道幾時,我居然睡著了.早上起來又有點小痛,可是情況沒有昨
天那麼明顯,本來有點小爭札,是要去看醫生,還是先來公司,又想到答應老
板今天要請款,算了,還是去請款好了,拜託別人有點麻煩.

還好POLLY今天很乖,雖然有點痛,但還可以忍.媽咪最近吃完東西,都會有
點喉嚨感覺熱熱的,有點想吐出來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中午,JOAN阿姨請媽咪和ARIEL阿姨吃飯.JOAN阿姨預計9/23要把小OB生
出來了,她要拜託ARIEL阿姨幫忙,所以媽咪沾了光,搭了吃飯便車.公司附
近居然開了一間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媽咪居然不知道.不過價位並不便宜,中
餐一個人也要大概500元左右,但是他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真的好吃.阿姨
一直推崇的手工麵包,媽咪個人覺得還OK,不過很好玩的事,他提供EVAIN的
礦泉水,所以,連水都要收費的.

晚上媽咪還是去上瑜珈,可是有先和老師說媽咪有點右腹疼痛,還好今天沒
有做到什麼更不舒服的動作.瑜珈老師和媽咪說,媽咪這二星期肚子大的特
別快,媽咪自己也覺得耶.本來肚子一直37吋沒什麼進展,現在己經快38吋
,可見POLLY真的有在長大哦..YA..

下課後媽咪搭了車趕到醫生那,還好他是看診到9點半,32週例行的產檢.媽
咪很優秀哦,被醫生伯伯誇獎了,嘿嘿,目前62.8公斤,看來我的塑身衣,我
是贏定了.問了醫生媽咪的問題,醫生說都是正常的,因為POLLY現在在媽咪
的右側,所以頭去壓到媽咪的右腹,所以媽咪會疼痛.吃完東西會有想吐的感
覺,因為去壓到胃,胃酸往上,所以會有點胃液倒流,(還好我在網路上有看
其它媽媽討論過).媽咪的另一個問題,彎腰或蹲下去會有點"金光閃閃"的
感覺,醫生說叫媽咪不要起來那麼快,因為血液還未流到整體,所以會有那
種感覺,他只說了一句"都是正常的".果真,我真的是歇斯底裡媽媽..

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媽咪有問醫生,羊水太少的問題,醫生只說,我從來沒有說過妳羊水太少 啊!對啊,,我到底要相信誰啊?醫生說按照目前來說,polly出生會有 3000公克以上,只要不早產.好吧!!親愛的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太早出來哦,在媽咪說的時間內出來就可以了,要把自己養的頭好 壯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