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有點擔心,不知道polly是否體重正常了,也因為肚皮好癢哦.決定去看
一下醫生.

公司附近的婦產科,可能己經感覺到媽咪沒有要在那裡生產了,在和媽咪說
著萬芳醫院的事情,可是我明明要去國泰生產吶.是我之前說錯了嗎?

輪到媽咪時,媽咪問醫生伯伯,媽咪的肚皮好癢,也有點鼻塞現象.他說要開
藥給媽咪吃,媽咪是不會吃的,但是他堅持要開,這樣會不會又說我浪費醫療
資源?

媽咪直接和醫生說要照超音波,又從頭了一次,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我家
polly己經有1840公克了,和媽咪預期差不多.憂的事媽咪居然被告知羊水
有點少,醫生伯伯說要多喝水及液體的東西.回到公司上網找了資料,我的天
啊,羊水太少,baby的問題還滿多的.所以媽咪要開始實行a計畫.沒事多喝
水,多喝水沒事.只是喝太多,我都一直跑廁所耶.所以我真的有減量.為了
我的心肝寶貝,只好每隔一陣子去廁所報到了.為什麼,為什麼,女生廁所不
在大門口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