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下午,要去上媽媽教室.這次還是s26辦的,在國賓飯店.

早上,paula媽媽去做臉,paula姐姐和爸爸來我們家看電視,看著二人為了爭電視
吵個不停,媽咪實在不能理解,己經年紀不小的paula爸爸,怎麼心智還和小孩沒什
麼二樣?難怪姐姐總會抱怨沒有辦法控制她爸爸的脾氣.

媽咪要去按摩,所以要出門了,出門前要他們二人要和平相處,晚上回來再訂pizza
來吃.因為一直擔心,有點晚出門,到那裡有點遲到,害的許師父不能外出午餐,讓媽
咪覺得很不好意思.到了國賓飯店,這次的場地比上次凱悅小很很多,不過可能因 為上課的內容是說懷孕末期注意事項.所以來上課的人,幾乎都是肚子很大的媽媽. 媽媽還被工作人員說,我的預產期是在明年,我說不是耶,我是今年11月.難道我的 肚子真的太小了嗎?還是...決定下星期要再去照一下超音波,看一下我們家polly 有沒有長大!!這次講師是馬階的婦產科醫生.他的投影片做的非常寫實,有切開 會陰,打無痛分娩,小朋友從產道出來,及剖腹產的經過等.這是第一次,媽咪和那麼 多人一起看這種影片,感覺有點怪怪地,也和Lisa阿姨在討論,如果男人看到這種畫 面,會不會心裡會有陰影??

課上到一半,媽咪又要趕去上瑜珈課,因為lisa阿姨沒有約到,所以她要在會場努
力上課.媽咪就去上瑜珈了.本來還在慶幸,我們家下雨,台北沒下雨,沒想到上完
課,又開始下大雨了.因為瑜珈中心在環亞附近要開新會館,所以媽咪下了課,想
說雨那麼大,問一下是否我可以去那裡上課結果.居然不行.媽咪要去,還要再補
繳一堆錢,真是的,感覺好像被坑了的感覺.感覺真差

回到家裡,paula媽媽己經先叫了pizza了,可是可能因為下雨,她一個多小時後
才送來,而且pizza還有涼了,我本來想打去抗議的,結果paula媽媽說因為下雨
.就原諒他們吧.好吧,因為我們也好餓了.還好我先煮了玉米濃湯和paula姐姐
協助下的皮蛋豆腐,因為下雨,只好原諒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