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姐姐要去夜間動物園,從開始放暑假開始.今天,終於要成行了.

早上為了paula爸爸,把腳底按摩時間改成早上10點半,都約好了,那位大哥既然 為了王建民,決定在家看電視..><"
媽咪從9點多起床後,就開始馬不蹄停的忙碌.先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再去和另一 位媽咪碰頭,因為她要送媽咪一組baby蚊帳,再趕去腳底按摩.結束後,買了雞家 莊的三味雞和一些菜回來當午餐.ok再去洗頭,然後再趕去上瑜珈課.天啊!感覺 好累,怎麼放假的星期六更累呢??

上完課,回到家,己經快6點了多了,本來要和姐姐約在動物園門口,可是不知道 是媽咪誤會了paula媽媽的意思,還是媽咪不太想去,我居然自己"走"回到家了. 剛回來paula媽媽即來電,媽咪其實不太想去,因為我一路從市府站站回來,好累. 車上居然都沒有讓位給媽咪,早知道坐計程車也不用去和人家擠.更扯的是,有一 位媽咪在上車時還把媽咪推開,她要坐在那個放行李的位子上,媽咪和她面對面哦 ,她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重點是,他還帶了二位小朋友,我想,她的家教應該不是 很好吧!!

回歸正題,不想去動物園的媽媽,被姐姐期盼的眼神,她己打扮好,坐在門口等了,
媽咪的"不要去"實在說不出口,只好,,含著眼淚再次出門了..

沒想到,到動物園的人真的很多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太熱了,所以大家 都要夜間出門,只有開放幾個館,開票還是60元,可是還是人山人海.導護人員說, 要先搭車去兩棲動物館,因為只有那個館和可愛動物區有開,而且搭車要排很久 地.所以我們也就先從車站行走.果真,長長的隊伍排的一圈圈的.途中,有一個 阿姨想要叫他的朋友插隊進來,原本和靄的PAULA媽媽居然變了,她說不可以哦, 我們都辛苦排隊.嚇了媽咪一跳.PAULA媽媽說,她在機會教育,我也認為沒錯,可 是對方有5锢大人,還是有點可怕.

第一次晚上到動物園,果真沿途風景和白天不太一樣,可是缺點就是好暗,有點可 怕,進到兩棲動物館,可能因為只有這個館有開放,在戶外還算涼爽,進到裡面,媽 咪都有呼吸困難的感覺.而且都是爬虫類,是媽咪最討厭的.在裡面塞了快40分鐘 ,出來時己經要8點半了,又要排隊搭車回去,因為動物園只開到9點.回到可愛動 物區,可以看的動物也不多,因為燈光好暗,而且很多都躲起來,根本看不到,出園 時,都己經9點初頭,因為一直廣播即將要關門了,請我們儘快離場.

姐姐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以後不要晚上來動物園了,都看不到動物,還是白天 來好一點,都不知道是誰要晚上來的吶??逛完好累,只有一個感想,媽咪的腳好麻, 我今天運動應該夠了.回到家和乾媽說,明天的下午茶,晚點去吧..我的腳,可能需 要休息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