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咪爬不起來,所以請了半天假,想說睡一下,順便去修手機好了.

沒想到神腦的維修站真的很多人,大熱天出門,己經很可憐,居然到了那裡,又要等
好久.真的是.填了一些資枓後,門市小姐告知,OK後會通知,好吧!現在也才有等了,
還能怎麼辦呢

到了公司,濃濃的油漆味在大門口就聞到了,同事們和媽咪說,還好我早上沒去,她
們己經被薰的頭都暈了,油漆味+菸味,我的POLLY真是可憐,媽咪只能帶口罩來 讓味道不見.天啊!!!!到底要到何時才能解脫啊??

半天的工作天,怎麼還是好忙?是之前太混了還是我的工作真的太多了?怎麼事
情永遠做不完呢?真是煩吶!!!

晚上PAULA爸爸又要開始打羽球了,她們母女開始又放假了,PAULA媽咪問媽咪
想吃什麼,媽咪本來想吃90元的三媽臭臭鍋,結果因為她們等媽咪等太久,說姐姐
太餓了!所以要改去吃鐵板燒!!媽咪忍不住說,我是很想吃,可是我最近都吃大餐
耶,,真可怕,我星期五要產檢吶.

經過50嵐,又忍不住買了杯波霸奶茶.唉!!!!不肥好像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