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咳的好嚴重,半夜還會起來.所有的生病症狀,我最怕咳嗽.每年冬天轉春
天媽咪都會大咳一次,要咳好久,本來以為今年終於熬過去了,居然.在夏天咳嗽,這
次希望可以早點好.

媽咪昨天早上本來打算休假去看醫生,結果8點半時,接到媽咪另一位同事電話,她
說她全身發癢,沒法上班,天啊!我還在床上耶,媽咪怕辦公室唱空城,只好快速的
準備出門,搭了計程車,打了9:29分的卡,媽咪還在想,今天上班時,要和她溝通一
下,以後不來8點就要打了,不要這樣嚇孕婦.

昨天下午,本來以為要放颱風假了,所以趕緊把東西做好,還在4點多時,出去看醫
生,因為一直咳,咳到肚子有點痛,連ping阿姨都說會不會去動到胎氣,嚇死我了,
只好火速的往醫院跑去.結果醫生只能按照媽咪說的情況去開藥,看會不會改善,
媽咪想上星期沒有照到超音波,今天順便照好了.醫生又從頭看了一次polly的健
康狀況,一切正常,polly剛滿24週,己經有771公克了,成長史是24週又4天.YA!
我喜歡肉肉的BABY.只要健康,什麼都好.媽咪在咳嗽時,發現子宮會去壓迫到
POLLY,會擠在一起,真是對不起我的BABY,SORRY,媽咪沒有照顧好自己,我會
趕快好起來的.醫生說,媽咪不舒服,POLLY也會不舒服,感覺很不對不起我的心肝
寶貝.

媽咪今天自己放了一天颱風假,半夜咳嗽和颱風的風聲,讓媽咪沒法睡覺,今天一
整天都在休息、喝水.晚上吃了一個便當,都快嚇壞媽咪了,本來一直說不餓的,
居然吃了一個,餓了還得了?明天要去買水果了,最近好像都沒吃到什麼水果,要
來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