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馬辣"聚餐,哈根達士吃到飽,終於來臨了.可是媽咪很沮喪,因為我居
然在咳嗽,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吶,結果姐妹們在MSN上說,難得一次,又期待了這
麼久,好吧!縱使不能吃,我去看看也好.

還沒吃前的,高中學姐妹組


馬辣是店名哦,顧名思義是吃麻辣鍋,老實說,還真的滿辣的,因為媽咪有偷吃一片
肉片,辣得極點,我還用了白鍋湯沖了下,REGINE阿姨還嫌不辣,請服務人員加辣湯
,救命哦!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他火鍋料還不錯,肉片及海鮮也都很新鮮,所以媽咪
覺得期待的很值得,拜託,我可是一個月前預訂耶.

這次的姐妹會,來了4位來賓,第一次加入我們聚會,就是ARIEL夫婦+丹尼爾叔叔+
美女小芬媽媽,人數多達11人.我們的姐妹會,己經維持三年了,這是我們維持好友
的相處之道.在每個月的這天,我們彼此關心,希望我們到老也可以如此.

因為他的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其實吃起來有點壓力.阿達叔叔.丹尼爾叔叔又8點
多才來,所以他們二人吃的很沒有品質,有點壓力,肉都是整陀下去,媽咪一直唸說
真是浪費吶,要一片一片涮才可以啦,他們還說沒有天外天好,唉!這樣吃怎麼可能
會好啊.

媽咪最想吃的哈根達士,吃能吃下面的餅乾,好嘔!!等生完POLLY,我一定要去買
一桶回來吃.

吃不到哈根達士,來和他合影吧!!
媽咪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