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相信,我真的又被醫生伯伯唸了一頓.媽咪站在體重機上面,居然是
60.3公斤,我又沒有吃很多,而且也在控制不吃零食和垃圾食物,怎麼還會
突破60啊?真是讓媽咪百思不解.這樣我總胖了8.3公斤了.><"


媽咪看自己,真的不知道胖那裡,除了臉圓一點,四肢也還ok,肚子也不大啊
,難道真的是polly吸收較多,還是羊水比較重嗎?這是之前joan阿姨的理論.

這次產檢,醫生只有問診,沒有照超音波,有聽小寶的心跳.媽咪最近老覺 得小腹疼痛,早上起來上廁所時,會有灼痛感,醫生伯伯說這是正常的,要 媽咪別擔心.下個月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護士阿姨給了媽咪一 包糖,要媽咪下個月產檢時,在一小時前喝了那包糖,要抽血.所以下次要 記得吶,不然就窘了.

產檢完,媽咪和judy阿姨吃飯,阿姨又要去東歐了,媽咪要託她買妊娠霜和
克蘭絲的身體調理油.其實像阿姨這樣也很好,自己一個人,要做什麼就做
什麼,可是缺點就是,回家就只有一個人,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

和paula媽媽說,醫生和媽咪說的話,那位歐巴桑還很興奮的和paula爸爸
說,你看吧,我姐這麼注意還是胖了8公斤,我就說我家女生懷孕都會變成豬
頭的,虎..沖著這句話,我一定要雪恥啦!!媽咪這個月一定要來加強一下.

媽咪好像被姐姐傳染了,有點在咳嗽了,真是害怕!姐姐和媽咪親親時,媽咪
有點猶豫,可是實在受不了,還是親了姐姐,又被paula媽媽唸了一頓.唉!
媽咪的二個寶貝就是paula和polly,有什麼辦法呢?明天再來多喝溫開水好
了,不然回家時,阿公又要唸東唸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