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之前一直在看女生的英文名字,想著要替小寶取什麼才好.媽咪很喜歡二個名字,
一個是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
一個是POLLY 為 MOLLY,PAULA 的另一種形式。POLLY 被敘述為惹人疼愛的小甜 心—可愛,活力充沛的女人,帶著樂觀與善良的態度。
媽咪希望小寶是個快樂的小孩,所以這二個名字,讓媽咪很難抉擇.(不過,媽咪試了幾 天,小寶對ailsa沒有什麼反應吶.叫polly時倒是有踢媽咪幾腳說!)

早上我問paula姐姐,姐姐和媽咪說,我比較喜歡什麼,我說我喜歡ailsa,可是姐姐發
的音很好笑,她說她不喜歡,她比較喜歡polly.她說因為小寶是她妹妹,她是paula,
妹妹就是polly,都有一個pau,雖然拚音不同,可是媽咪覺得姐姐很可愛,所以媽咪決
定要叫小寶妹polly了.

大家都說小寶太男性化了,可是媽咪覺得還好,小寶本來就是媽咪的小寶貝.應該沒差
吧!所以我還是要叫小寶,等小寶出生後,取了名字再說吧!

媽咪今天終於開始動工整理我的冬天衣服了,因為這是一個大工程,讓我遲遲不想動.
可是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衣櫥的門打不開,所以,,只好努力收拾啦.(本來我抱著反正
生完就是冬天的想法,不用整理了,可是真的不行了,因為實在太難找衣服了)果真,
媽咪的衣服真的有夠多,整理了一大箱及二大包壓縮袋.花了媽咪快3小時,因為還要
再擦地板.還好等下有paula媽媽的拿手菜可以吃,可以補一下流失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