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的產檢日,媽咪己經不像16週時,那麼緊張了.可能心情己經平復了吧! 現在只擔心小寶是否健康其它的都無所謂了!

好不容易挨到媽咪的號碼,PAULA姐姐和媽媽也很期待的和媽咪進去.醫生伯伯這次跨獎媽咪,終於,本月份體
重控制得當,只比16週時胖了0.5公斤,目前57.5(其實媽咪覺得應該是58啦!)接下來就是可怕的超音波時間.
這次重點是要檢查小寶所有的器官和身體和頭圍是否和週數相當.PAULA媽媽說,小寶的下巴很尖,有瓜子臉.
醫生伯伯很仔細的告訴媽咪小寶的腦發育OK,剛好在腦中間的平衡點,脊椎也OK,還有眼睛,鼻子.嘴巴.胃.心
.肝.一切都OK,媽咪只要聽到這個啦.哈哈,這一切就值得了.他說小寶大概有20幾公分了,300多公克,那就
在正常值吶.最重要的是,我家小寶是MM.雖然姐姐很失望,但是她也接受了啦.因為她老是說她有一個琪琪MM
了,想要一個DD.媽咪說,姐姐,恭喜你又多一個MM了,要DD可能要PAULA媽媽自己生了啦.

出了醫院,媽咪立即打電話通知眾親友,大家都說生MM好啊.我想,她們應該在安慰我吧.其實媽咪也有點失落
感,因為媽咪己經有一個女兒了,很想要一個兒子,可是PAULA媽媽說的也對,這樣姐姐和小寶的感情,就會像
我和PAULA媽媽一樣的好,也不錯啊.打給ARIEL阿姨時,阿姨說,以後他生DD就和小寶妹指腹為婚,若生MM就 和小寶妹義結金蘭.真是的,有夠耍寶地.

對啊.女兒都比較貼心,兒子有什麼好???哈哈..媽咪現在要開始多喝鮮奶+豆漿,要好好的替我家小寶紮根,
希望生出一個白白的MM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